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推进全民参保 完善社会保障

时间:2020-11-20 13:1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为了更好的推动辖区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让居民“零距离”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增强社会保障能力。近日,兰州市城关区耿家庄社区的网格员再次在辖区多处信息栏张贴推进全民医保的公告,让居民引起关注和直视。

nEO_IMG_图片1.jpg

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多措并举广泛宣传推进全民医保的公告。网格员在小区各个楼栋中张贴宣传通知,做到不遗漏、不拖延,以确保辖区所有居民第一时间知道本年度的缴费时间及医保缴费标准及相关政策,全面提高居民对城乡医疗保险的知晓率,夯实全民参保基础,有力地推动全民参保的落实工作。

nEO_IMG_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