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科学健身!“仪式感”唤活全民健身意识——兰州广播电视台职工体育健身路径建成启用

时间:2020-11-19 16:3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1月18日上午,兰州广播电视台职工健身路径建成启用仪式在台大院东花园内举办。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63046.jpg

兰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童贤方同志,广武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武文强同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何健农出席,并分别作了讲话。区文体旅局作为辖区群众体育主管部门,希望这批健身器材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为推进全台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奋战在新闻媒体一线的同志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科学健身、全民健身的行列,在台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积极带头,全员参与,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我市广播电视事业再创佳绩。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63049.jpg

随后,在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和各位嘉宾、职工同志的见证下,三位领导共同为职工健身路径的建成启用剪彩庆祝。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63056.jpg

此次安装的健身设施主要有扭腰摩背器、单人肩关节、地上三人扭腰、上肢牵引器、双人漫步机、单柱太极推桩、双人腹肌板等,一组11件,这些健身器材既有健身效果,又适合日常锻炼。广电新闻战线的干部职工,尤其是身在新闻一线的记者、编辑、主持人工作强度大,劳心费力,更需要有一副健康的体魄。此外,器材还配置了醒目的指示、警示和指导牌,指导职工科学健身、合理维护。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63059.jpg

新建全民健身路径是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程其中一项。在城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上级体育主管部门的全力推动下,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无论是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还是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都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好评,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下一步,区文体旅游局将继续推进健身步道建设,让职工群众享受身边健身的便利,使健康、健身成为广大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的一部分。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63102.jpg

当天,兰州广播电视台班子成员、台各频率频道、各中心(室)负责人、台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工会会员代表、台下属单位及公司职工代表等,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职工健身路径的建成启用仪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