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禁毒宣传进店铺

时间:2020-11-19 15:5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活动,扩大禁毒宣传力度,全面提升个体商户识毒、防毒、禁毒的能力,深入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化,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11月18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发动各社区禁毒专干及禁毒志愿者对辖区个体商户、个体餐饮店及小商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18.jpg

活动中,禁毒专干对沿街商铺进行逐一走访宣传,向商铺业主分发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普及《禁毒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倡导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树立毒品防范意识,构筑拒绝毒品防线,同时提醒餐饮店业主要守法经营,切莫因一时利益而触犯法律,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要向消费者宣传禁毒知识,共同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

nEO_IMG_图片19.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个体商户、小商贩的法律意识,提高辖区居民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