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榆中街社区工作——全方位做好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

时间:2020-11-18 17:28: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灵活就业人员申请社保补贴工作,保障就业困难人员的切身利益。连日来,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榆中街社区就业专干采取积极措施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工作人员利用辖区宣传栏、楼院、小区发放宣传资料、电话通知、入户宣传等方式,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享受范围、条件、对象、办理程序和提交有关资料进行广泛宣传。

nEO_IMG_图片7.jpg

与往年不同,2020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采取方式是在户籍地做困难人员认定,然后在就业单位所属社区提供申请资料,完成后续申请工作。工作人员对来社区登记的每一位灵活就业人员详细说明办理社保补贴申请所需的证件、工作流程、补贴比例、办理时间及其它一系列的相关问题,避免居民出现“走瞎路”、“跑断腿”的情况,全方位、多层次的做好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为灵活就业困难人员保驾护航。

nEO_IMG_图片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