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城关生态环境监测站圆满完成年度 声功能区噪声监测工作

时间:2020-11-17 13:5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完成辖区第四季度声功能区噪声监测工作,向兰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提交了监测数据资料。至此,城关区2020年度声功能区噪声监测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以来,城关生态环境监测站根据市级要求,认真组织研究协调,及时安排部署,每季度分别在辖区悦宾楼、热泉饭店、青旅宾馆3个位置定点布设功能区噪声监测点位,严格按照《环境噪声监测技术规范城市声环境常规监测》(HJ640-2012)技术规范开展噪声监测工作。通过监测,城关区3处功能区噪声点位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