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部门联动集中整治 加强油烟污染管控

时间:2020-11-11 13:1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持续遏制露天烧烤和烧烤餐饮油烟污染空气违法行为发生,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改善空气质量,优化城市环境,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11月10日晚,兰州市城关区王家庄社区联合皋兰路街道、工商所对辖区内露天烧烤油烟扰民、出店经营、占道堆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nEO_IMG_图片1.jpg

此次专项整治本着“先教育、再纠正、后惩处”的原则,执法人员首先对每一个违规经营的摊主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讲清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意义和治理油烟污染的决心,规劝摊主守法依规经营。

“你这个烧烤不能为了方便直接设在店外,外面没有排烟管道,会造成油烟污染。你把烧烤设备放在室内,让油烟直接排到地下烟道,这样不仅能减少环境污染,对你们操作人员来说也能减少油烟伤害。”

通过本次集中整治,让广大烧烤经营商户摒弃以往污染环境、影响市民正常生活的经营模式,能够更好地守法经营,为居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nEO_IMG_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