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宣传创业担保贷款 营造良性循环氛围

时间:2020-10-31 10:1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是国家为支持就业人员自主创业和再就业而出台的一项重要政策。为积极推动创业就业,进一步完善贷款风险防范机制,提高创业担保贷款质量,兰州市城关区耿家庄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就业的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工作。

耿家庄社区就业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创业贷款有关政策宣传单,为居民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相关知识,并深入到辖区内,向居民和个体工商户宣传了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并为居民详细讲解申请创业贷款的条件、提交的相关材料和办理手续,并一一解答了居民有关无息贷款条件、创业培训和补贴等相关政策的咨询,社区工作人员鼓励失业人员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并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有力地激发了再就业人群的生活信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