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园街道雁滨社区一份菜肴暖一大“家”人心

时间:2020-10-22 09:3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随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在10月11日正式拉开序幕,雁园街道雁滨社区本着响应“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精神,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兰州文理学院共同开展人普工作,在本次人普工作中共有39名学生志愿者,14名社区指导员参与,根据现有情况,分成11组人员,建立了35个普查小区,共建户数4389户,计划月底完成入户任务。

本次人普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但雁滨社区各人普小组通过张贴通知、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前期宣传工作,晚上通过上门入户、电话调查等方式井然有序的对住户数据进行更新、登记和汇总,截至10月20日,已完成入户1933户,并做到随时数据的更新。随着入户程序循序渐进的进行,社区人普工作的效果也见微知著,慢慢的有了成效,各位普查员也时刻精神饱满,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

图片2.jpg 

同时,社区普查员在入户过程中的行为举止和文明用语也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和鼓励;社区共建单位渝云峰味清真火锅就是其中之一,本着对普查员辛苦工作的帮助和慰劳,渝云峰味清真火锅提出要在10月20日请所有普查员吃顿火锅,在这深秋的寒冷中,简单的佳肴暖的不仅是我们各小组普查员的身体,暖的更多的是人心,是作为普查工作大家庭每一个参与者的“心”,让大家感受到共驻共建“一家亲”的温暖。

图片3.jpg

虽然各位“小”普查员都是第一次参与到社会工作中,但作为当代大学生,他们的高素质、好品德却给我们的工作添砖加瓦,让我们的工作更上一层。本次普查工作不仅增强了雁滨社区和辖区共建单位兰州文理学院、渝云峰味清真火锅的合作关系,更是对城市基层区域化党建工作的落实和进步,在辖区形成了“共驻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供稿人:雁滨社区)

图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