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党建引领】渭源路街道 第四季度党课及专题讨论 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及交流讨论

时间:2020-10-11 22:07: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为了让广大党员读好、学好、领悟好该著作,2020年10月9日上午,科技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四红同志结合第四季度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基层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并进行了第四季度专题讨论。

党员们学习要深入文本、重点研读,还要结合实践、将书中观点和方法有意识地融入调查研究和资政建言,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夯实社区建设的各个方面。

第三卷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篇文章。”科技街社区副主任张馨说,作为基层工作者,只有接地气、解诉求、办实事,才能得到群众拥护。

“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科技街社区副主任殷文仙认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社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为促进社区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