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东岗西路街道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

时间:2020-09-30 13:51: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29日上午,东岗西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全街正式干部、辖区党员代表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邀请城关区委党校讲师宋杨老师进行讲解,60余人参加学习。

nEO_IMG_图片1.jpg

会上,城关区委党校讲师宋杨老师结合实际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原创性及理论贡献、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经济思想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三个方面谈了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体会和感受。

宋杨老师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需要,也是对外宣介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呈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完整体系,要全面把握其总体框架和重要内容,注重学习的整体性、系统性,以更加系统的思维、整体的视角、贯通的观点加深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这一著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和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涵养科学的思维方式与思想方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