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庆“双节”情暖无军籍退休职工--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为民贴心办实事

时间:2020-09-29 13:25: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庆祝“中秋”“十一”双节,东岗西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庆双节 情暖无军籍退休职工”主题活动,为辖区无军籍退休职工发放中秋、国庆大礼包,现场向319名无军籍退休职工发放鲜芋仙中秋礼盒一盒、菜籽油一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关爱。

nEO_IMG_图片1.jpg

密切联系,增进沟通了解,关心老同志退休生活,东岗西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日常管理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节日期间,向无军籍职工送温暖送关爱,组织发放米面油或生活用品等福利,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又为他们准备了中秋月饼礼盒及菜籽油等,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如意。

nEO_IMG_图片2.jpg

退休职工秦秀英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休人员的关心,感谢街道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又一次收到‘双节’大礼包,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我们很开心很幸福。”

nEO_IMG_图片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