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9月12日,银滩湿地公园开园啦

时间:2020-09-11 23:35: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融媒体中心消息)911日,记者从安宁区绿化所获悉,因今年夏季降雨量较大,黄河上游泄洪造成黄河水位上涨,银滩湿地公园被淹临时封园。经过紧张修复工程的实施,目前该园将于912日实现24小时全面开园。

据介绍,受泄洪影响,园内园路、路灯、栈道及木草亭等公共设施损毁严重为尽快恢复公园景观效果,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安宁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还老百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湿地公园为目标,采用“人力+机械”模式,加大清淤工作力度,抢抓修复工作进度96日水位下降公园退水后,安宁区绿化所对恢复工作进行了合理分工、详细部署,共调用抽水泵12台、挖机1台,出动300余人,维修景观护栏100余米,冲洗擦拭景观护栏1000余米、垃圾桶130余个,清淤面积达16800平方米,约1100立方米,冲洗面积达20400平方米,清理芦苇4吨。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湿地公园进行24小时开放,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民,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游览需要,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许丽娜 杨红兰 刘凤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