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共享阅读】雁北街道雁西路社区开展“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0-09-09 23:3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读书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雁北街道雁西路社区以新提升改造的党群服务中心为学习阵地载体,将每周一定为“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读书会活动开展时间,让辖区居民党员开启红色阅读之旅。

nEO_IMG_图片1.jpg

阅读红色经典,读的是故事,看的是英雄,领悟的却是精神。9月7日,雁西路社区在小北会客厅开展了“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读书会活动。社区为前来参见读书会活动的居民党员准备了《红岩》、《红色家书》、《谁是最可爱的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红色经典书籍。居民党员们自由选择一本喜欢的书籍,自由阅读,感悟书中的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大家还追忆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以来的艰辛,感悟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翻天覆地的生活变化和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居民老党员王师傅为大家朗读了革命烈士方志敏的遗著《可爱的中国》(节选),和大家分享了读后感。阅读红色经典,了解革命故事,激发爱国热情,点燃红色初心。

nEO_IMG_图片2.jpg

此次读书会活动,不仅让大家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了营养、感受到了力量,还营造了社区“悦读”红色书籍的氛围,推动了书香家庭、书香社区的建设,受到社区居民党员的热烈欢迎。参加读书会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阅读的红色书籍中汲取力量,继续前进,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去做共产党员该做的事。

供稿:雁西路社区

审稿:马家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