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皋兰路街道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共驻共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09 23:1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凝聚辖区党组织的共建合力,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援常识,提高突发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97日至98日,皋兰路街道开展了“红十字救护员培训”主题活动。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扶贫办、甘肃省公路局等31家单位共组织513名党员参加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中,来自城关区红十字会的老师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对应急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和理论实操、气道梗塞急救法、创伤救护理论实操、心肺复苏实际操作与创伤救护实际操作等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演练了气道梗塞急救法、止血包扎、心肺复苏等常用急救措施,并带领党员们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记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培训,通过笔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合格的党员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nEO_IMG_图片2.jpg

辖区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学到了实实在在的急救本领,作为共产党员,要在人民群众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利用学到的知识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nEO_IMG_图片3.jpg

此次共驻共建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党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水平,对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减少伤害、挽救生命打下坚实的技能基础,也为辖区党组织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宝贵机会,是共驻共建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nEO_IMG_图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