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抗疫先进集体,我们共同见证

时间:2020-09-09 23:02: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20庚子年的春节被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祥和的节日气氛立即变得紧张起来,正宁路社区闻令而动,全体人员迅速集结,社区党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社区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街道党工委安排部署,边实践边总结,形成“五动员、五覆盖、五到位”工作方法,连续奋战三个月,扎实开展社区防控,坚决守好“社区大门”,做到了“零感染”。

nEO_IMG_图片1.jpg

202098日上午10点,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正宁路社区获得“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全体职工在大屏幕前见证这充满荣誉感的时刻。

nEO_IMG_图片2.jpg

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坐在会议室大屏幕前等待。回想几个月前,大家集体放弃过年休假,有序开展疫情防护,从最开始的穿梭在街头巷尾、小区楼道内,逐户排摸,广播喇叭齐上阵、家家户户打电话、贴提示,到楼院小区封闭管理、小巷24小时设卡专人值守,执行二维码扫码+出入卡检查,再到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生活用品,挨家挨户宣传告知,所有人“同战役,等春来”。

nEO_IMG_图片3.jpg

辖区党员、“党建共享家”成员单位,纷纷祝贺,没有大家的无私守护,就没有我们现在安宁的社区。这一份集体荣誉,是所有人共同坚守的成果,是大家几个月辛苦工作的回报,是对大家的认可。正宁路社区将继续前行,不辜负党和国家的肯定,担起这份国家荣誉的责任。

nEO_IMG_图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