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逆行出征 载誉归来

时间:2020-09-09 22:5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庚子年的春节被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祥和的节日气氛立即变得紧张起来,正宁路社区闻令而动,全体人员迅速集结,社区党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社区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街道党工委安排部署,边实践边总结,形成“五动员、五覆盖、五到位”工作方法,连续奋战三个月,扎实开展社区防控,坚决守好“社区大门”,做到了“零感染”。

nEO_IMG_图片1.jpg

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党中央决定召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正宁路社区党委被推荐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我有幸代表社区党委前往北京参会。

nEO_IMG_图片2.jpg

96日下午甘肃代表团抵达北京,经过核酸采样后,我们由工作人员引导入住,房间里悉心准备了鲜花、卡片、手册等,上面专门印制的“致敬逆行者”字样,与小院里“向抗疫英雄们致敬”主题花坛,处处体现着对参与疫情防控人员的真诚感情。

nEO_IMG_图片3.jpg

97日全天住地待会,就餐时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少拿多次纷纷展开“光盘行动”,品尝美食的同时不浪费粮食。用餐后大家相约散步,回头看到美好的晚霞与院中景致相映成趣,不禁感叹道“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

nEO_IMG_图片4.jpg

98日上午我代表咱们正宁路社区这个大集体,代表每一个可爱的社区人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接受祖国授予的至高荣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想这就是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时刻努力践行的理念!正是有了大家的坚守,才有今天的硕果累累,我想说:“你们是最棒的,荣耀属于你们每一个人,祝贺大家!”

nEO_IMG_图片5.jpg

承载着这份荣誉,正宁路社区党委将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当好实践者,种好试验田,不断加强基层社区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nEO_IMG_图片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