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生态环境七里河分局学习《党组工作条例》会议

时间:2020-09-07 16:21: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月7日上午,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以党课教育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nEO_IMG_1.jpg

会上,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党支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背景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将教育管理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非常必要,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必将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原原本本学,掌握精髓。要逐条逐字认真研读《条例》,深入领会《条例》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掌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吃透精神上下功夫。二要结合实际学,坚定信念。结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必将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本着敬畏之心学习,守好底线。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条例》作为规范个人行为的法规来认识对待,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党性锤炼、政治涵养、个人修养,不仅要守好个人的精神家园,还要管好家人,用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人。(作者: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