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创建工作】草场街街道砂坪村社区清理共享单车 助力环境提升

时间:2020-09-05 23:2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随着绿色、低碳、环保概念的深入人心,共享单车成了许多人绿色出行的不二选择。但是,问题也随之出现,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屡见不鲜,已经成了社区管理的新“疮疤”,不仅扰乱了居民的正常出行,也严重影响了社区的形象与环境。为了还社区一个“清净”的环境,近日,草场街街道砂坪村社区开展了共享单车清理整治活动。

活动中,砂坪村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内及散落在绿道草地、人行道、公交车站等公共区域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清理,统一摆放至共享单车指定停放区域,并为共享单车停放处划线,以便居民更方便停车,经过整治,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的现象得到改善,清理工作持续了3个多小时,共清理出50多辆共享单车。

在清理活动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的市民派发市民公约宣传单,呼吁广大市民共建共享辖区文明,自觉爱护环境,讲文明话、用文明语,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积极倡导社区市民“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的理念,让文明从停车开始,停出一份友爱,停出一道风景,助力辖区创建文明城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