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好消息!城关区2020年秋季新开办9所校(园),新增学位1.2万个

时间:2020-09-04 17:57: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校落成

九月

明媚的阳光映衬孩子们的笑脸

开学季如期而至,位于城关区的

清华小学

静宁路小学创成分校

大砂坪小学五一山分校

华侨实验学校南校区(暂定)

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南校区

十九中教育集团恒大校区

华美实验学校

兰州海亮实验学校

城关区保育院普合分院

9所学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为城关区的开学季增添了一份光彩和热闹

清华小学

清华小学位于城关区酒泉路246号,改扩建后教学楼为地上6层地下2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8400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4789平方米,现有班级18个,提供学位810个。

静宁路小学创成分校(小学)

静宁路小学创成分校位于九洲城二期C区,该配建小学占地面积11.74亩,建筑面积6146.78平方米,新增班级18个,新增学位810个。

大砂坪小学五一山分校(小学)

大砂坪小学五一山分校位于五一馨苑小区内,该配建小学占地面积约15亩,建筑面积6146.78平方米,新增班级18个,新增学位810个。

华侨实验学校南校区(小学)

华侨实验学校南校区位于城关区雁滩路3918号,该校原为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雁滩校区,今年秋季我区临时借用该校校舍举办义务教育,新增学位135个,用于缓解雁滩教育资源短缺问题。

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南校区(初中)

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南校区位于城关区五泉路83号,该校为原兰州旅游职业学校,“出城入园”移交我区后正式举办为三十五中学南校区,占地面积约17.5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新增班级24个,新增学位1200个。

十九中教育集团恒大校区(九年一贯制)

十九中教育集团恒大校区位于大砂坪恒大绿洲小区内,该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约25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新增班级36个,新增学位1680个。

华美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

华美实验学校位于兰州碧桂园小区二期项目,该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约101亩,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拟新增班级72个,拟新增学位3360个。

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

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位于城关区左家湾19号,该校为原兰州市城市建设学校,“出城入园”移交我区后引进优质民办教育资源,举办为兰州海亮实验学校,占地面积约116亩,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新增班级72个,新增学位3240个。

城关区保育院普合分院(幼儿园)

城关区保育院普合分院位于金城珑园小区内,该配建幼儿园建筑面积约1836平方米,新增班级6个,新增学位180个。

近年来,城关区教育局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区委“1355”总体发展思路为指引,将教育发展作为三大攻坚行动之一全力推进,针对教育资源不足问题,我们大力推进规划新建、提升改造、用地拓展、配建回收、恢复办学、职校转化、空间拓展、民办引进等“八个一批”扩容增量工程,努力增添学位,尽力满足百姓“有学上”“好上学”“上好学”的迫切愿望。

 供稿丨基建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