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西固区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离休干部

时间:2020-09-04 15:4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1日上午,兰州市西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佃兵来到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离休干部麻荣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老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切的关怀。

nEO_IMG_1.jpg

今年94岁的麻荣老同志1941年参加抗日游击队,抗战时期,曾参加解放神池、宁武、朔县等战斗,随后参加了晋中战役。19474月参加保卫延安、保卫党中央的战役,先后经历榆林荔北战役和解放西安、兰州等多次战役。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9年参加甘南、青海的平叛战役,老同志为党的革命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nEO_IMG_2.jpg

在老干部家中,刘佃兵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认真聆听其子女们讲述老父亲难忘的峥嵘岁月,并感谢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他表示,抗战老干部为国家和民族出生入死、浴血奋战,为建立新中国立下了汗马功劳,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铭记历史、感恩先辈,多关注抗战老干部的生活,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确保他们安享晚年。要做好全区老英雄、老先进、老优秀先进事迹宣传工作,注意留存他们的珍贵影像资料,将其作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作者:安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