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淬火成钢,这群“二拐”不简单!

时间:2020-08-14 16:00: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说起“二拐”,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因为每个军人都会经历“二拐”这个阶段,这个特殊名词也注定拥有了不同寻常的含义。那两道拐的领章上如何才能点缀上钢枪呢?只需要一场加钢淬火、真摔实打得预提指挥士官培训!

6月18日随着一声响亮的“开训”口令下达,武警甘肃省总队兰州支队预提指挥士官培训正式拉开帷幕,至今,这场你追我赶、硝烟弥漫的培训即将结束,面临结业考核的他们也正向成为一名合格的指挥士官发起最后的冲锋。

此次考核以预提指挥士官教材和大纲为依据,坚持按纲施考,采取统一组织、现场随机抽签、逐人逐项的方法组织实施,主要对指挥法、教学法、管理法、思想政治工作法、“五大技术”课目等内容进行考核。

骄阳似火,考核场上学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撕裂的吼声和震天的杀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了血性虎气,彰显了信心决心。他们明白,只有经过层层考验,才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基层带兵人,才能给自己的初心、给组织的期望教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路在脚下,梦在远方,责任在肩上,踏上强军征程的号角早已吹响。冲吧!年轻的“准士官”们,越过这座高山,既是短暂的结束,更是新的开始,祝你们高歌凯旋,捷报连连!

供稿人:蒋春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