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花庄镇拆危治乱提升人居环境

时间:2020-07-07 21:2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全拆危治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市红古区花庄镇立足全镇工作实际,把拆危治乱工作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结合起来制定工作方案,靠实工作责任,一户一策一台账,做到应拆尽拆,持续深入推进拆危治乱工作。

镇党委、政府召开党委会议和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拆危治乱工作,建立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包领导、驻村干部、村组干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党员突击队,积极参与拆危治乱工作,帮助群众清扫灰尘和残余垃圾,营造拆旧换新、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为全镇拆危治乱工作添油添力。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媒介和宣传标语等方式,组织包村干部、村干部全面入户进行广泛宣传,逐个对本村危房和残垣断壁户进行沟通协商,组织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危旧房和影响村容村貌残垣断壁的安全隐患和弊端,讲解拆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引导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拆危治乱工作,形成干群齐心的良好局面。

同时,该镇还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全镇范围内的危旧房、草房、圈舍、简易棚等危旧房屋和残垣断壁进行拆除,在拆危的基础上注重结合全域无垃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好拆除垃圾处理、拆除后场地利用管理等后续相关工作,将拆危治乱工作在全镇各村全面纵深推进。截止目前,全镇9个村拆危治乱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程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