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庆七一 重温红色记忆--平凉路社区开展参观红色基地活动

时间:2020-06-30 17:03: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庆祝七一建党节为契机,630日,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开展庆七一,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参观前在八路军办事处前,党支部书记王晓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争当党员标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惠民生,采取措施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