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我家的鸡苗长大啦!

时间:2020-06-28 20:1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真的太感谢您了,如果不是老婆子的腿要做手术,我们肯定还要再养一段时间的。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真的很感谢。”近日,记者陪同红古区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人员再次来到特困户杨发红家中,看到了令人欣慰的一幕。

图片1.jpg

杨发红由于其年迈的母亲腿脚不便,准备在最近做手术,迫不得已联系了君心爱心的负责人,希望能提前收购长大的鸡苗。

今年3月份,红古区民政局联合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针对特困、低保户以及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开展了“授渔行动”。在此次活动中,君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先后将43只鸡苗,80斤饲料免费送给杨发红一家。为他们一家人树立起了生活的信心,架起了扶贫的桥梁。

经过3个月的喂养,杨发红一家的鸡苗们每只都已长到3斤左右重,君心爱心负责人以每只60元的价格收购了鸡苗。装完鸡苗后将1200元交给了杨发红的父母。

杨发红的母亲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她激动地说:“没有这么多啊!我们受之有愧,政府已经帮了我们太多了,这刚碰上端午节,政府又送来了粽子,米、面、油,我们不能再要了啊…”面对热泪盈眶的老母亲,君心爱心负责人握紧了她的手,“有困难大家想办法,祝您早日康复。”随后,群心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人员将钱硬塞到了她的手中。(魏常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