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安宁白凤桃根连根 各族人民心连心”桃树认领活动

时间:2020-06-19 22:1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根基,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618日上午,安宁堡街道联合河涝坡社区邀请辖区各行各业少数民族代表开展“安宁白凤桃根连根 各族人民心连心”为主题的桃树认领活动。

nEO_IMG_1.jpg

活动现场,安宁堡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玉红先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以及认领方式。随后,少数民族代表们填写了认领卡片,由河涝坡社区党支部书记冯昶辉带领大家挑选心仪的果树并悬挂认领卡。为关爱辖区少数民族同胞,本次桃树认领活动免费认领期限为一年,被认领的桃树全部果实将归认领人所有。认领桃树后,可通过手机微信群不定时关注到桃子的生长情况,到了丰收的季节,社区工作人员会提前通知大家进行采摘。大家纷纷表示桃树认领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大家呼吸了新鲜的空气,欣赏了田园风光,同时在桃子成熟后可以亲手采摘,体验劳动的乐趣,享用绿色无公害的白凤桃。

nEO_IMG_2.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各民族团结意识,拉近了各族同胞之间的距离,同时还进一步弘扬了民族团结的传统美德,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营造了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