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加强农业技术指导 助力花卉产业提质增效

时间:2020-06-09 23:02: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日,兰州市红古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绿化管理所,深入了解并查看了花卉生长情况。

根据绿化管理所工作人员反映的情况了解到花卉立枯病是一直困扰他们的一大难题,其中百日草立枯病表现最为严重,部分幼苗整株已枯萎死亡,呈立枯状,但不倒伏。针对这一问题,经作站技术人员根据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进行了病因查找和分析,并提出通过苗床土壤处理、适期播种、加强田间管理、药剂防治等方式进行预防和治理。

通过这种实地观摩交流进行培训指导和技术服务以期达到早防、早治、早见效,进一步提升花卉产业生产技术,加快促进花卉产业提质增效,促进花卉产业向规范化、科学化、规模化方向发展。

编辑:程帆 赵曼洁

责编:包真

来源:红古区农业农村局

nEO_IMG_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