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爱委办开展“脱贫募捐献爱心 汇集真情送温暖”主题党日及捐赠活动

时间:2020-06-03 22:3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兰州日报特约记者郭健)5月30日上午,兰州市爱卫办组织我市6家爱心企业,赴榆中县韦营乡武家窑村开展主题党日及捐赠活动。

武家窑靠近榆中北山。自然条件艰苦,脱贫致富任务艰苦。兰州市爱卫办对口帮扶以来,从政策、技术和物质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加快了该村脱贫致富步伐。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增加了决战脱贫的难度。然而,“大疫之下有大义,大难之中见大爱。”在疫情缓解、社会秩序趋于稳定、企业陆续复工、经济逐步复苏的重要时刻,帮扶单位兰州市爱卫办联合我市6家爱心企业,为武家窑村民送来钱物,帮助群众恢复生产,走向富裕。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兰州市爱卫办组织的这6家爱心企业,疫情之后克服困难,积极恢复生产,参与脱贫攻坚和奉献爱心活动。他们表示,将把这种爱心捐助活动延续下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