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交大社区“党建共驻共建活动基地”成立

时间:2020-05-28 00:06: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邻里牵手促融合,资源联动激活力”。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区城市基层党建联盟会议精神,526日下午,安宁西路街道交大社区在兰州交大离退休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驻共建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兰州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建峰,交大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西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党工委分管领导以及社区“大党委”委员等共 14 人参加。

交大社区党支部“牵手”交大离退休服务中心在职党支部建立“党建共驻共建活动基地”,加速了双方资源的流动融合,现场双方人员“互串家门”就文化活动阵地进行了观摩学习;围绕“抓好党建工作更好为民服务”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内容与形式;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为社区“大党委”委员颁发了聘书,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联享、事情共商、活动联办,基层联治、品牌联创”奠定了坚实基础。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参与性强的文体活动,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对辖区党员和居民的吸引力、号召力、凝聚力。在“活动联办,增强党建工作影响力;经验联学,提升党建工作创造力;服务联抓,聚合党建工作凝聚力”等方面深化合作力度,构建“有色彩、有温度、有情怀”的美丽交大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