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提升绿化景观 让兰州安宁更靓更美

时间:2020-05-27 01:1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连日来,兰州市安宁区开展今年春季绿化工作,在完成了春灌、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整地等正常绿地保洁和绿化养护工作的基础上,深化绿化景观提升。

据介绍,该区把 514# 路培黎广场至区政府中央分车带空地处原有的木质花箱,更换为洛洛克雕花花箱,共计更换 49 组,并在其中栽植冬青球 49 株、地被月季 1300 株。在 514# 路分车带空隙处,制作摆放了用钢筋焊接的大魔方和蘑菇形状的花架,栽植藤本月季 3000 余株,与原有的高杆月季和大花月季形成错落有致的花卉景观,以此来丰富主干道植物景观,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全线绿地、公园及行道树的缺株断档和裸露地苗木补植补栽,该区共补栽乔木泡桐 830 株、灌木丁香、连翘、榆叶梅 100 株;各类小灌木 88100 株、地被植物 5000 株。据介绍,安宁区今年绿化美化项目已完成公开招标,工程施工已陆续展开。目前工作北滨河路沿线灯杆卡盆、银滩大桥两侧鞍式花盆、北滨河路沿线洪道桥鞍式花盆均已安装到位,栽植垂吊牵牛工作即将展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