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皋兰县九合镇兰沟村迎来旅游热

时间:2020-05-08 17:24: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好,兰州市皋兰县九合镇兰沟村迎来了乡村旅游热潮,游客们踏春游玩,赏花越野,吃农家饭、住农家院、休闲垂钓,充分体验农家风情,感受乡村魅力。

图片1.jpg

皋兰县九合镇兰沟村作为九合镇主打的旅游示范村,不断拓宽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推出各类特色乡村旅游项目。景盛园生态农业,将原本的荒地变成十里杏花村,风景宜人,游客可观赏采摘;邹应龙纪念馆,主打红色教育基地;富绿源生态文旅基地,在蓝天白云之下,骆驼峰静卧花海丛中,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放松心情体验竞技带来的乐趣。还有各色农家乐推出的特色农家小食,野菜春食,补身舒心,满口留香,使游客充分享受田园风情,品味休闲生活。



据了解,皋兰县九合镇兰沟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以来,累计举办大型活动6场,吸引游客3000余人(次),带动消费50余万元。

图片4.jpg

下一步,皋兰县九合镇计划将景盛园生态农业基地打造为农民脱贫致富地” 金色产业”,成为九合农产品的金字招牌。随着兰沟乡村旅游的发展,需要的务工人员越来越多,镇政府将积极对接,为农户提供保洁、保安、停车场管理员、绿化养护员等岗位,同时利用扶贫资金购置了观光电动车、旅游自行车,让低收入农户在景区进行出租,通过一系列措施让农户增收致富。(作者:陈英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