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党建引领]‖党员先锋在行动 助力创城攻坚战

时间:2020-05-07 20:0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nEO_IMG_图片1.jpg

2020年5月7日,东岗西路社区党总支和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为积极响应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参与创城、助力创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联合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助力创城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nEO_IMG_图片2.jpg

下午2点,党员先锋们冒着倾盆大雨在旧大路口集合,所有人员佩戴党徽,身着志愿者服装,分组进入沿街商铺,查看商铺店内相关证件手续是否齐全或过期、提醒缺失证件得商户尽快去补办证件,保证店铺的合法经营。同时大家对标对点,主要查看店内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五合一创建海报”,对店内已经破损的海报进行了更换,还没有张贴“五合一创建海报”的商铺店内协助商户全部张贴到位,做到了宣传无死角,进店一目清。要求门头安装有LED屏幕的商户分打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

nEO_IMG_图片3.jpg

因今年新冠疫情还未结束,东岗西路社区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同志们挨家挨户地询问解答商家目前存在的困难,是否有相关政策可落实,并就各个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同时又仔细查看了各家餐饮店面疫情消杀和防控工作的布置,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创城工作同开展的目标。对店内文明餐桌标语、禁烟标识、文明餐桌台卡等进行了逐项督导和检查。

nEO_IMG_图片4.jpg

主题活动通过广泛宣传,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争做文明市民、文明商户的浓厚氛围。参与本次活动的东岗西路社区党总支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亮身份、尽义务、作奉献、树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建文明美丽兰州是每个党员的共同责任,希望能够参与更多的党建主题活动以此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来,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此次活动,也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真正做到服务于群众、服务于社区。

nEO_IMG_图片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