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为甘肃最美逆行者赠送英雄卡

时间:2020-05-06 18:0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承办,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民建七里河三支部等单位协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暨免费向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开放活动”在兰州极地海洋世界举行,活动中为全省796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及家庭送出终身有效的英雄卡 。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这注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面前,本应合家团圆的时候,依然有一大群人选择“逆行 ” 前往一线坚守,为千万人的幸福而夜以继日战斗!为感谢全国医务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前线的医务人员致敬,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决定面向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票政策。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甘肃省中医院老年病科副主任、甘肃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接管病区医疗组、专家组组长、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雷作汉以及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七里河区医院、甘肃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部分医院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代表。活动现场,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总经理王寅为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代表赠送了鲜花、英雄卡及感谢信。他说:“甘肃796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这次赴武汉抗击疫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是陇原儿女的骄傲。这次为他们提供英雄卡!也是表达我们的诚挚敬意,同时邀请全国的医护人员在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时候,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海洋世界放松一下心情!”雷作汉说:“感谢社会各界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怀,医护人员敬畏生命、救死扶伤是天职,我们继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责任与担当,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切力量。”

图片3.jpg

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民建七里河三支部主委孟繁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甘肃796位医护人员和全国千万白衣战士一起,告别故乡亲人,舍命奔赴援鄂一线。用精湛的医术争分夺秒,用大爱仁心与死神竞争。他们是我们民族的脊梁,生命的守护神。他们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大写的担当令人肃然起敬。正是他们,用行动给我们加油鼓劲,也给了我们无穷的信心;阴云终将驱散,曙光已经初现。”通过此次活动,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和民建七里河三支部将不断积蓄实践新动力,激励实践新作为,共同推动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与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及家属一起参观了海洋馆。

图片4.jpg

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馆内共设置了7大展区,包括热带海洋区、河流湖泊区、梦幻水母区、海底潜游区、冰河世纪区、沙滩海洋区、热带雨林区等区域,各展区各具特色,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了一个奇幻而妙趣横生的海洋世界。馆内展示有500多种一万多尾(只)极地海洋动物,通过丰富的鱼类展示、珍贵濒危物种的保护宣传,以及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和各种科普活动,向游客介绍极地海洋动物的知识,讲述海的故事,倡导环保意识。                                         

(作者:王俊杰)

图片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