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陇南市两当县:聚焦特色产业 草莓采摘正当时

时间:2020-05-02 20:17: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迎接‘五一’节的到来,我们把草莓的价格从25元降到了15元一斤,欢迎大家前来采摘品尝!两当县果老生态农业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走进草莓大棚,草莓的果香立刻扑面而来,翠绿的草莓植株上,鲜红欲滴的草莓点缀其间,十分惹人喜爱。兴高采烈的游客,已迫不及待,一边品尝一边采摘。

随着“五一”节假日的到来,两当县的各个草莓采摘园都迎来了旺季,受疫情影响不能外出旅游的人们可算是找到了好去处,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亲近自然、采摘草莓的乐趣。

今年,两当县的草莓采摘园呈现出规模化发展的态势,走进东山农场草莓大棚,可以看到有不少本地游客正在躬身采摘草莓。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们合作社主打的产业是草莓采摘,我们的草莓都是不打农药自然生长的,自开园以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对草莓的评价都很高。我们今年培育了三亩多的草莓,从开园到现在已经销售出大约一万多斤,收益可达三万余元。

目前,两当县有东山农场草莓园、杨店镇豆坪草莓园等两个草莓园对外开放采摘业务。

何玉瑞 师春燕  李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