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04-28 13:4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黄明 4月28日,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协会选举产生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佳林当选为第一届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全票通过了《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

image.png

据悉,兰州市城关区目前有43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已具备行业规模。为促进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整体水平的提高,规范物业管理服务标准,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30家物业管理企业共同提议,申请筹备成立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此举对兰州市物业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升物业管理企业运营能力、为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协助政府加强了行业管理,及时反映行业情况和广大会员诉求,积极发挥了连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image.png

按照章程,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他们分别是:兰州同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晋源——常务副会长;甘肃天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小艳——副会长;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片区总监刘结应——副会长;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筹备组副组长孙婷婷——秘书长。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产处副处长张吉明、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贤德、兰州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袁立铭、城关区住建局局长成为祥,副局长王成喜、城关区房产保障中心主任丁巧云、城关区信访局局长魏凯桥、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周吉雷、城关区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牛海英,副主任李浩田、城关区物管办主任魏学瑞,办公室主任周旭东、七里河区物管办主任吴永军、安宁区物管办主任宋黎丽、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任李艳等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image.png

协会第一任会长杨佳林在讲话中提到,随着我国政治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入和建设小康社会发展的需要,政府、社会、百姓对物业管理服务已有许多新的需求,旧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不再适应时代的发展。我们要紧紧抓住机遇、创新物业管理服务思路,用职业化、专业化、现代化的物业管理服务方式,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挖掘物业管理服务新内容,构建由物业牵头、政府支持、社区协助、业主参与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将物业单一服务功能转变成多业态、多功能、多方面需要的组成。以物业专业管理服务的全面优势,带动社会服务业的发展,使物业服务为城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产处副处长张吉明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协会搞好“双向”服务,发挥好桥梁作用。一是在物业管理行业服务方面要多创新;二是对企业服务方面,要维护好企业形象,努力搭建好政府与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