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牛肉面馆餐饮具清洁度快速检测

时间:2020-04-24 21:3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有效排查辖区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公众饮食安全,近日,红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牛肉面经营单位使用的餐饮具开展清洁度快速检测工作。

此次检测主要是对各牛肉面馆使用的牛肉面碗、小菜碟、盘子、筷子等餐饮具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截止目前,海石湾城区34家牛肉面经营户已全部完成检测 ,共计检测144批次餐饮具。对检测中发现的餐饮具不合格的牛肉面馆,工作人员现场下达了食品快速检测结果通知书,由辖区监管所执法人员依据下发的检查结果责令负责人限时进行整改,确保所使用的餐饮具的清洁。

此次快速检测工作现场确认了污染状况,使牛肉面馆从业人员当场明白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保障公众饮食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