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安宁区:最是一年春光好 苗木补植正当时

时间:2020-04-16 22:22: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连日来,区两山指挥部抓住当前气温回升、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在北山范围内大面积补植造林,掀起了春季补植造林的高潮。

长期以来,区两山绿化指挥部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栽一片成一片”为目标,采取统一规划,做到苗木早安排、物资早准备、地块早落实、人员早发动,组织单位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对补植造林情况进行全程督导,充分发挥北山专业造林队伍优势,严把整地修窝关、苗木调运关、栽植浇水关,栽植苗木关,强力推进春季补植造林工作。近期,兰州零距离、兰州晚报、兰州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目前,绿化补植云杉、山毛桃、红叶李等各类苗木约31000株,补植面积约480余亩。区两山指挥部将继续组织及督促北山各绿化承包单位和林业站加大补植、管护力度,做好浇水灌溉、松土除草、病虫害防治等各项管护措施,保证栽植苗木成活率达标,持续打造“最美北山”,充分展现“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北山魅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