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共驻共建共发展 凝聚党心赢民心

时间:2020-04-15 18:1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为着力构筑共建、共治、共享基层党建新格局,让党建在一线引领、党旗在一线飘扬、责任在一线体现4月14日下午,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党委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电费室党支部以联盟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召开座谈会,落实议事联席,及时沟通交流,共同研究,着力解决困扰居民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前,郑家台社区党委书记王燕妮同志向供电公司一行六人在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党建文化走廊布置、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发展思路、党建品牌创建、支部规范化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大家就如何抓细、抓实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电费室党支部负责人景敏同志表示,党支部将聚焦“共驻共建”党建工作新模式,按照“社区吹哨、支部报到、党员行动”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辖区居民定期开展网上办理业务、用电安全、用电政策等的宣传,为社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供新思路。

郑家台社区党委书记王燕妮同志表示,非常欢迎电力人来社区“把脉问诊”,针对不同年龄层辖区居民定制不同“用电处方”。针对辖区老年人,向他们普及用电政策和如何网上办理业务,解决老年人出行难的问题;针对辖区未成年人,开展用电安全讲座;针对辖区困难家庭,帮助他们检查用电设备,更换残旧漏电开关的同时,大力宣讲节能省电小妙招。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电费室党支部与社区党委对双方党建工作的了解以及宣传方面的共识与需求,更好地推进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电费室党支部与社区党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