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将工作抓在手上 将责任扛在肩上——兰州市安宁区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2020-04-11 17:4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9日,区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近期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过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认清复杂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向刘润庆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向刘润庆同志等先进典型学习,激发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

党支部书记以《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时代前景、概念、内涵、举措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更加明确了宣传干部的政治责任与担当,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经过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思维转变上有新提升,在作风状态上有新升华。要学习好、领会好党课精神,抓好工作担当落实;要围绕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展建设等重点任务,切实将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提升政治敏锐性,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严格遵守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规定,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区委宣传部 徐文杰 闫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