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火车站街道:【别样清明】最深的哀悼,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2020-04-04 23:0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又到清明祭奠时,总有追思涌心头。而今年的清明节,却多了一份庄重、多了一份哀思、多了一份景仰。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这是以国家名义,在这个特殊的时节,向疫情期间离世人员表达最深切的悼念,向战“疫”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上午10时,火车站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各自的岗位,在汽车、火车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声中,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最深的哀悼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面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两手抓”作战,我们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的毅力,以更强信心、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