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安宁堡街道悼念逝者 致敬英雄 感恩有你

时间:2020-04-04 22:3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农历庚子年清明节,这注定是个不一样的清明节,它交织了太多冷暖悲欢,承载了太多反省思考,在过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人负重逆行,有人真的“拼了命”。

2020年4月4日,国务院发布公告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上午10点,安宁堡街道全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自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伴着响彻环宇的防空警报集体默哀三分钟,缅怀逝者,致敬英雄。 

自发参与默哀的有退休还志愿服务的老党员,带病上岗的老书记,哺乳期的妈妈,陪着父母参加志愿服务的孩子,还有那些素昧平生,却因感恩停下来的路人。为了打赢这场战役他们已经坚持工作了70多个日夜,可他们心理依然觉得比起那些因新冠肺炎逝去的人,他们太幸运;比起那些因新冠肺炎殉职的人,他们做的还不够,因为明白那些在这场战役里消失的数字,是一个个曾经鲜活生命的枯萎凋零,因为有这些人的奋勇逆行,我们才坚信疫情一定会过去,春天一定会来。

在国内疫情形势向好的今天,我们用三分钟致敬那些在为战胜疫情献出生命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和志愿者们,用三分钟静静的在心里说:“幸得有你,山河无恙,缅怀逝者,致敬英雄,愿春暖花开,愿国泰民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