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战疫情、筑诚信,风雨无阻勇向前

时间:2020-04-03 22:2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做诚信经营者,皋兰路街道开展一系列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店铺发放《疫情防控期间诚实守信倡议书》,要求居民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摸排等工作,对发现新冠肺炎患者或疑似人员不隐瞒,不回避,立即报告;要求经营者要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做到明码标价,手法经营不制假,不售假,不虚假宣传,不哄抬物价,不囤积涨价,并向经营者们讲解了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33.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