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街道多措并举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时间:2020-04-01 22:2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红古区窑街街道和平社区围绕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认真部署,宣传引导,巡查值守,做到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火“两不误”,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和平社区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部署要求,充分认清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各项工作,结合疫情防控科学安排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对防火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明确各楼院长、网格员工作责任,确保打好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火防疫工作主动仗。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居民微信群、在社区9个疫情防控点发放森林草原防火倡议书以及播放森林草原防火政策知识音频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提倡广大居民群众采取网上祭扫、居家追思等方式寄托哀思,防止聚集聚餐,积极营造全民防火氛围,着力增强居民群众安全意识。截止目前,共悬挂宣传条幅2条,累计播放宣传音频60小时,发放森林草原防火倡议书500余份,微信推文宣传6次。此外,进一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点值班值守制度,社区每天对9个疫情防控点进行巡查,督促人员出入小区要戴好口罩,凭证出入,严格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登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