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疫”线追光者】星星点灯 相望相助 | 一名物业管理人员的战“疫”之路

时间:2020-03-31 16:40: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党建引领 多元共治

同心共筑 和美街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辖区物业公司全力协助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家门口的疫情防控作出人出力,筑起了坚固的防控堡垒。

孙静

杨家园社区亚太·万佳名苑的物业管理工作人员。2个月来她放弃了所有休假,与同事始终奋战在小区,把小区当做了自己的家,把居民当做了自己的家人,不管多累多苦,她都一直坚持,从未放弃。每天为小区公共区域消杀,登记进入人员信息,走访入户摸排外来人员,为居家隔离人员代买生活用品,为居民解释政策,夜间值班值守,这些都是她一天的工作。她常常说,虽然很辛苦,但是因为我的努力,小区居民都能安全,放心,这是我的职责,是我义不容辞的任务。

为了表示对街道社区工作者的慰问和感谢,孙静所在的物业公司还为街道社区捐赠了饮料,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她总是说,每当夜幕降临,万家灯火时,就是她最难受的时候,因为她也会想家......现在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希望我们的生活都能恢复正常,这样自己也可以去陪伴父母、爱人、孩子。这就是一名普通平凡的物业工作人员的战“疫”之路,没有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事迹,有的是默默的坚守和守望,也正是因为有了千千万万这样的人,我们的战“疫”之路才充满力量和希望。

院中的迎春花已繁茂枝头

阵阵丁香花的香味扑鼻而来

和煦的阳光洒满大地

希望的曙光正在冉冉升起

这是我们14亿中国人

翘首期盼的美好和希望


供稿:杨家园社区

审核:马樱珊

责任编辑:吴婷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