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四聚焦四强化推动红古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3-26 12:1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结合红古建区60周年,红古区组织系统今年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认真落实四聚焦四强化全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聚焦主题主线,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紧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突出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分级分类、分批分次教育培训机制的实施,对表对标、管党治党组织制度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建立。要聚焦选贤任能,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构建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和正向激励"五大"体系为目标,注重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一线识别考察和重用干部,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整体结构和专业素养,切实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贯彻力、执行力、凝聚力。

要聚焦固本培元,强化各领域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始终扛起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四抓两整治"从农村向其它领域全面铺开;通过支部定期自查整改、党委适时验收评比、跨领域观摩交流等方式,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整体质量,落实"六式"工作法具体要求;持续增强基层组织力,推广实施"党建街区"新模式,打造与兰西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相匹配的城市党建品牌。要聚焦发展需求,强化各类人才队伍发展壮大。依托全市"金城萃英"人才计划、"30万大学生留兰创业就业"计划等政策,建立培养联系、就业支持、资金扶持等具体制度,突出农业农技、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城市建管等重点领域,扩大本乡本土人才队伍规模。切实加强对党建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过硬组工干部队伍,为推动红古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孙亚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