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26 12:1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红古区花庄镇湟兴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镇2020年"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服务咨询站台,通过印发宣传手册、悬挂横幅标语、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应聘者重点宣传《就业促进法》和《劳动合同法》,大力普及就业困难人员援助政策和具体援助措施,积极引导和组织农村富余劳动力向城镇有序转移,促进农村稳定,增加农民收益。并对创业人员进行上门走访,加强创业指导和帮扶,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进一步促进了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劳动力转移就业。

据了解,"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旨在引导就业困难人员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确保就业稳定,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据统计,本场招聘参与企业有20多家,活动中为200余人次提供了招聘、政策咨询等服务,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3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 (赵曼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