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战“疫”记中的平凡英雄

时间:2020-03-25 15:1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了全国乃至全球,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已全面打响。在这非常时期,有一群人挺身而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他们是母亲、爱人、子女,他们是战“疫”者,他们是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平凡英雄,皋兰路街道卫计中心的张晶便是其中的一员。
    面对此次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尤其是基层,负担更重。在办公室,张晶主要协助科室主任密切协调配合各部门,从各社区收集辖区外来人员的准确数据和信息,整合上报统计报表;在街道分配的卡口值守点,她主要负责出入人员的信息审核、体温测量和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严守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为这场战“疫”奉献出自己渺小而伟大的力量。
    正是有了千千万万个像张晶这样的平凡英雄,我们的祖国母亲才变得如此强大,这样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都值得我们去铭记和传承。待到疫情灭时,山河无恙,岁月安康,我们相约共赏繁花。

8fa5f0eb78b7ef28a4736e42532d8e01.jpg

e1d7abd3b2e41dbe5d6218b967025db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