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慎终如始抓防控 大干快上促进度——兰州市安宁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23 19:31: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22日下午,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辖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了解所想所需,破解发展瓶颈,帮助加快产能释放,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谋发展铆足干劲抓落实,引导鼓励企业在有条件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进度,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热潮

“项目进度如何?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帮助解决?”在实地调研德源府、碧桂园和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初中部项目时,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查防控、看现场、问进度,详细询问员工返岗、产能恢复、市场销售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在做足现有发展空间文章的同时,出好防控精准招,打好复工组合拳,在提高复产率、提升竞争力上下足功夫,在挑战中抓住机遇、转化机遇,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积极协助企业采购防疫物资,不断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物资需求,要多渠道解决企业员工住宿、就餐等问题。各施工企业要科学安排工期,严格按照进度表挂图作战,紧盯施工进度;要加强施工过程中的监管工作,用好用活科技监管手段,拉紧安全、环保两根弦,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尽早完工、发挥效益。



据了解,目前全区11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56个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率达到95%以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