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坚持疫情防控 推广文明祭祀

时间:2020-03-23 14:2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昨夜阴云遮碧空,丝丝细雨又清明”又到了一年一度清明祭祖的时候。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同舟共济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发出倡议:树立文明祭祀新风,以家庭追思、网上祭祀等方式寄托哀思缅怀故人。

耿家庄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楼院张贴《兰州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祀活动的通告》,引导辖区居民不进行集中祭扫,鼓励居民在家中通过家庭微信群、网络追思会、制作思念卡、书写寄语等方式进行祭奠,同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和卫生,勤洗手、讲卫生、不扎堆,文明祭祀、环保祭祀、安全祭祀、平安祭祀,做到告别祭祀陋习、倡导文明新风,营造文明祭祀的社会氛围。

缅怀亲人,贵在心意,重在文明。面对疫情,保护好自己和别人的健康,就是对家庭对社会的最大负责,就是对逝者的最好告慰。让我们携手同行,争做文明祭祀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弘扬时代新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