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发挥群众创文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23 14:1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皋兰路街道周家庄社区把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进行有机融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明力量。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周家庄社区狠抓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蓝莓酒店卡口等防疫重点区域的环境整治,定时定点喷洒消毒的作业频次,并在卡口处放置对废弃口罩实行分类处理的垃圾箱,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助力疫情防控,利用辖区黑板报、宣传栏及显示屏等进行宣传,为辖区居民及时做好政策解读、防疫指引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通过深入普及宣传,增强了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在疫情防控中强化精神文明建设。

46db10e5df3ef2c19beb0af241f753aa.png

3d586f6750362605ad8ccb0837479ba9.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