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购物消费为圈助力加油

时间:2020-03-21 17:2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20日,兰州市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西固虹盛购物广场、餐饮店等经营场所,带头购物消费,堂食就餐,使用“公筷公勺”,践行“文明餐桌”倡议,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商圈助力加油。

3月20日,春分。大自然结束寂寞无声,一切都开始变得有声有色。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经济复苏成为各地的头等大事。人是树,则信心是根。时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这样接地气又暖心的举动,传达出积极的信号。我们熟悉的、生机勃勃的街巷,就要回来了。

春天已到,阳光明媚,让我们邀三、五好友踏青出游拥抱春天,逛街购物品尝美食,观河口古镇领略丹霞之美,看三江口河流汇聚的泾渭分明。(作者:郭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